先說LUMIMI好了~
我是到他們百貨專櫃試穿的,可能那天時間有點趕,所以並沒有做到問卷
不過整個過程我一直主動問她問題,
我:塑身衣的丹數有什麼差別?
小姐:280單穿起來是最舒服的,那丹數越高越緊,所以如果第一次穿塑身衣,會建議穿280丹就好
然後我還有問他們塑身衣製作的觀念,小姐是說他們是有科學根據的黃金比例,就這樣草草帶過...其實我不是很滿意這個回答,因為既然是來自日本的塑身衣,我有上網找過,日本人說塑身衣是他們的精密工業,所以如果的確是有根據的應該會有人或者是學校甚至是醫院可以背書吧...
(不要覺得我問得很專業很奇怪...我在網路上比較了很久,也問了我穿過的朋友,我覺得既然要花錢我當然要問清楚)
而且我覺得LUMIMI的塑身衣有挖胸有沒包臀的很奇怪
因為這樣我不就可能還要多帶胸罩和束褲而不能只先買一件束衣回家穿看看有沒有效果?
再來就是花色的部份...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還有點老氣
我還不到三十歲..一點也不想穿那種樣子的,露出來也不好看...
因為我第一次穿塑身衣,小姐給我試穿280丹的窈窕機能系列..
是胸罩+腰夾(類似馬甲下擺還有蕾絲)+束褲...而且還只有白色..
腰夾有軟支架,雖然穿了以後很挺,可是我還是怕會不舒服
束褲老實說有點擠肉...因為我小腹比較大...
所以最後我就說要回家考慮...

那萊卡兒的話~是比LUMIMI還晚去
我是去他們旗艦店,一進門 還有點錯亂,因為不太像賣塑身衣的...哈
環境的氣氛很好,很寬敞,試衣間也是...很大,起碼是我去過的幾間最大的..
可能也是日本來的吧~所以也有問券,這次我就有寫了,上面問得滿細的,連喝水幾杯都有問..
填完之後小姐就來幫我服務,忘了說~一進門坐下就有飲料喝(另一家沒有,連水都沒有>"<)
小姐先是看我的問券,稍微了解我之後,就跟我介紹商品(每一樣都介紹它的功能跟效果),我也問了她同樣的問題
我:塑身衣的丹數有什麼差別?
小姐:萊卡兒的塑身衣都是一樣的丹數,也就是280丹,這是日本根據研究得知人體最能接受的丹數,也能確保商品真得能讓每個人都穿得住,這樣才能達到塑身的效果
至於塑身衣製作的觀念小姐是這樣說的~
萊卡兒的塑身衣是黃金比例製版,是由日本工業局根據不同年齡身高的女性統計出來最理想的黃金比例
還有說到東京大學的什麼博士(一時想不起來..) 有親自穿過他們的塑身衣做任何活動跟運動,確定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才開始賣
還有一點我自己覺得特別的就是連塑身衣的外表都是經過法國設計師的設計...這點還滿吸引我的,因為我光看穿在假人身上的連身那件就可以看出他蕾絲還滿漂亮的,肩帶那邊也是有蕾絲,所以我想穿出去應該露出來也不丟臉~
那試穿的時候我穿了連身束衣.短的束褲.長的束褲.內褲(我都試黑色)
穿起來是真得很舒服,尤其是連身的,穿起來真得曲線很明顯
那束褲的話我是比較愛長的啦!因為可以搭配衣服穿,而且它腰的地方有寬板設計所以不會捲下來,我還是著活動了一下,真的是ok
整個過程和小姐互動都滿不錯的,到最後我也是想說要回家考慮,她也沒有強迫推銷,所以我過了幾天就跟他們買了~

呼~打完了~這是我的經驗~跟妳分享囉!

Lumim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蜜粉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